安泽县文旅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两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分别传达了县委书记廉海平在疫情防控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改萍主持,结合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雷改萍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分类实施疫情防控,做好片区和办公场所内的打扫消杀工作;单位门房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体温监测,查看行程码;协助社区做好新开路南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文体广场人员聚集;对县区内KTV进行突击夜查。

要加强舆情引导,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要利用文体广场大屏幕、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和相关防控知识,加强社会舆情、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把握正确舆论方向,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