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部署经济发展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2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副县长魏波、崔永慧、政协副主席李建红参加会议。

会上,孙惠生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汇报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府下达《重点工作共性任务清单》和《重点工作个性任务清单》全县责任人分工情况,发改局负责任人汇报了全县2021年和“十四五”重点项目盘子谋划情况及该县2020年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情况。

吴滨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今后乃至“十四五”时期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为转型发展蹚新路凝聚更强合力;

在谋划上再落细,要对标上级会议精神,找准与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实践的结合点和切入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也要主动向上争、积极向外跑、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省、市盘子,更多“大块头”“含金量高”的项目落户曲沃;

在底线上要再守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秋冬防”“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特别是抓好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供水、供电、供暖等工作,保障城乡困难群众生活,搞好节日市场监督管理,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园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