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中铁交通黎霍高速公路霍州段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3日,霍州市召开中铁交通黎霍高速公路霍州段协调会,集中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副市长张伟兴出席会议,市交通、农业农村、公安、李曹镇等相关部门及黎霍项目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市交通局、黎霍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黎霍高速公路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同时就工程推进中涉及到的林地确权、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做了说明。

张伟兴强调,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李曹镇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高速公路建设相关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强配合,在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强化服务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高效开展;

要担当责任、主动作为,树立协调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统筹工作,合力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要加快工程进度,妥善处理群众安置、补偿问题,全力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如期完工。

会后,张伟兴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荀潇婧 贺建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