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教育局调研组在蒲县督导调研教育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2日,由临汾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锁定带队的督导调研组在蒲县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副县长刘亚敬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职业中学、鹿城小学、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高级中学、盛世锦绣幼儿园、东关小学在建项目工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就学校年度党建工作、推进素质教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调研组对该县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教育工作成绩显著,希望蒲县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办均衡发展教育这一目标,多作思考和研究,继续加强学校管理,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教育工作。

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盯关键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