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隰县人民检察院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组织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

1月9日上午,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司法警察座谈会,党组成员王进平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司法警察的思想动态,传达了最高检政治部关于《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的慰问信》,同时他向法警发放了临汾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慰问信。

他希望全体干警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激励,进一步增强从检初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该院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专题交流会活动,每位司法警察谈体会说感受,每一句心里话都诠释着司法警察对党的赤胆忠诚和无限热忱,不断强化了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紧接着,在该院法警队长卫建英的领誓下,隰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警容严整、面朝警旗、庄严列队、右手举拳,全体司法警察面向中国人民警察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

最后全院司法警察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重温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庄严场景,激励司法警察为切实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懈奋斗。(冯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