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强服务”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1日晚,安泽农商银行开展了“强服务”专题培训,全辖柜面人员共计65人参加服务礼仪培训。

安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俊辉参加此次培训,并做了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开场致辞。他指出,在全行上下奋战首季“开门红”之际组织此次培训,旨在让大家进行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和营销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潜力大、干劲足的农信精兵,为决胜“开门红”加油助力。

培训从“为什么学礼仪”切入主题,详细讲授了面容礼仪、仪容仪表、站姿礼仪、蹲姿礼仪、介绍礼仪、名片礼仪、握手礼仪等八种礼仪的要点内容,并通过现场讲、实地练的形式,向学员展示了各种服务礼仪操作中应注意事项。培训中,在现场展示、互动问答等环节中,将学习气氛推向了高潮。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得体的礼仪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素养,更有助于塑造农商行形象、促进沟通交流、提高办事效率,全行干部员工将以培训为契机,提升意识,提高能力,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在实践中养成习惯,将朝气蓬勃的精神、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在服务一线,更好地服务客户、赢得客户,将安泽农商银行优质服务工作推上新台阶。(葛娟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