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行城东支行紧抓有利时机开展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吉县农商行城东支行紧抓“元旦、春节”两节前后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机,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组织全员主动出击,立体营销,加大吸存揽储力度,截止目前,该行定期存款较年初净增1268万元。

抢抓“开门红”节点 该行紧抓两节客流量大、农民工返乡等有利时机,以支行为中心,绘制营销“网格图”,科学划分营销范围,由支行班子负责对接辖区内拆迁资金、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客户,及时掌握最新信息,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宣传优势的存款产品和政策,实施精准营销;针对辖区内的临街商户、社区群众等客户,由营业经理逐一上门拜访,通过“叠加服务”方式,加大对小微客户的拓展力度,努力把“小客户”做成“大市场”。

截至目前,该行已走访辖内16家企业,108户商户,营销存款680万元。

营造“开门红”氛围 积极打造网点“靓装”工程,从厅内到厅外,通过优化厅堂布局,摆好特色产品宣传页,将网点环境进行装扮和美化,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向目标客户,发布新产品、新服务、新活动等宣传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吸引巩固客户。

同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服务优势,积极留意“农户圈”,抓好“商户圈”,发好“朋友圈”,全员齐上阵,共同营造良好的“首季开门红”氛围。

掀起“开门红”热潮 合理分解任务指标,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运用“票子”“面子”激励法,优化绩效考核指标,将日均增长纳入考核范围,实行日PK、周周赛、月月比、季末通算,每天在支行微信群晒单,全员开展比拼赶超,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天天都要有进展,为营销注入“强心剂”。

奋力正当时,决战开门红。今年以来,吉县农商银行自我加压、调高标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各支行如火如荼地冲刺“首季开门红”。(艾菲 曹泽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