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调研组在临汾多区县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6日至8日,省统计局农村处二级调研员程英翠和高级统计师李怀民一行赴临汾调研农业生产情况,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增福陪同。

程英翠一行分别到隰县、吉县和尧都区召开部门人员座谈会,详细听取对水果、中药材和设施农业生产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地果园面积、水果产量及生产者价格情况,随后深入乡镇查看了乡镇统计站基层基础工作,详细了解了正在上报的年报数据来源和数据审核情况,就贯彻执行农村统计调查制度与乡镇统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水果生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程英翠一行向所到县、区农业部门人员介绍了农村调查现行的方法制度,并建议农业与统计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加大联合调研,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苏志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