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承诺制度实施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12日上午,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承诺制度实施动员会暨一月份安全生产例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洪文斌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等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卫红宣读了《临汾市城市管理系统市政运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承诺制度实施方案》,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根据制度相关要求,进行逐一传达,逐一对照,逐一检点,切实抓实抓细各自领域的安全工作。   

洪文斌就“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严格落实冷链食品市场流通及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区返临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场所严格管控;持续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预防高空作业引发的安全事故,高度关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踏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及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同时加强“两会”“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发展。

任俊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提前研究,提前部署,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和落实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减少一般性事故、防止意外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