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前来临汾市开展对接洽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月13日,由省政府珠三角招商局组织的太平洋建设有限公司云飞系一集团董事局主席颜军一行,就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投资事宜,与临汾市相关市直职能部门及县(市、区)进行了沟通对接,为精准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奠定基础。

当日,市政府组织相关市直职能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召开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负责人向参会单位介绍,太平洋建设有限公司3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与管理,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接连5年位列榜单前百强,2020年位列第75位,蝉联全球建筑业民营企业第一。

随后,发言人从“有梦想、有文化、有颜值、有责任、有优势、有口碑”等六方面简要介绍了该公司在业界的声誉,另从“有目标、有文化、有资源、有机遇、有市场、有支持、有空间”等七方面,简要介绍了临汾市适宜投资兴业的优势。

市发改委、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城市管理局、促进外来投资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尧都区、侯马市、襄汾县、洪洞县、霍州市、临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尧都高新区、襄汾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与需求,表达了与该公司深度合作的愿望。

双方在亲切友善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当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临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考察。

颜军表示,临汾具有良好的政务环境、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将抢抓机遇深耕临汾,春节后将带领专业团队前来深度对接,发挥智慧、资源、资本的叠加优势,为临汾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助力临汾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