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天坛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客户金融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浮山农商银行天坛支行通过延伸服务范围、服务半径、服务时间,深入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促进了各项存款的稳定增长。截至1月14日,该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947万元,完成首月存款任务目标的118%,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延伸服务范围 用“爱”服务

近日,客户刘女士焦急地来到天坛支行,告知其母亲因生病住院,急需社保卡内的钱缴纳住院费用。但因社保卡密码被锁定,无法前往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该支行了解具体情况后,安排专人前往浮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上门服务。经现场核实相关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后,刘女士母亲了解了相关业务办理的流程,并在授权委托书上签字按手印,同意将此业务交由刘女士办理。

随后,刘女士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顺利取出所急需的医疗费。办完业务后,刘女士连声感谢:“你们辛苦了,浮山农商银行的服务真到位!”

延伸服务半径 用“心”服务

天坛支行针对营业网点周边商户多的优势,三人一组,进行逐户营销。一方面,主动上门询问服务需求,采取钱币兑换或信贷需求等方式维护,添加微信好友,进行个性化服务。

另一方面,组织员工逐户开展“晋享e付”营销工作,耐心细致讲解收款知识和到账规则、普及安全用码知识,全面增强商户风险防范能力,获得了周边商户的肯定和认同。

延伸服务时间 用“情”服务

1月12日下午6点,天坛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做班后工作。这时营业大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张先生,声称自己家的孩子生病住院,需要办理一张社保卡急用。

面对客户的紧急求助,该支行行长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安排员工立即为客户办理业务。每位员工各司其职,积极地帮助客户复印相关证件、申请儿童信息、填写有关凭证、办理社保卡业务等工作,待客户成功领取到孩子的社保卡时,感动地说:“饭点时间还麻烦你们为我加班,太感谢你们了!”(柏丹丹 秦淑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