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寨圪塔支行三举措开展增存揽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新年以来,浮山农商行寨圪塔支行应时而变、克难而上,以存量维系为主,增量宣传为辅,增存稳存工作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各项存款额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全行第9家存款余额上亿的支行,提前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截至1月14日,该支行存款余额达10185万元,较年初净增646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存款目标的161%。

营销宣传早着手 2020年12月,寨圪塔支行就以“春节”为主题,对营业网点进行精心装扮,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今年1月份,该支行牢牢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大力宣传农商行的产品和服务,为返乡人员送去《感谢信》,让“开门红”活动家喻户晓。

全面摸排建台账 针对存量客户,分类建立台账,实行跟踪服务。全员紧盯自己所负责的客户,定期以短信的形式发送防疫小知识,与客户联络感情,对疫情期间定期存款到期却不能及时支取或转存的客户,工作人员会提前致电,介绍自动续存和补息功能,消除客户顾虑。

线上业务再拓展 在疫情防控期间,寨圪塔支行迅速调整工作重心,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把金融服务的主阵地由线下搬到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攻略”“手机银行使用指南”等信息,引导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李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