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土门收费站积极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日前,临汾土门收费站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部署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要求办公室组织全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全体人员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收费站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彩页。站区大门由班长专人值守,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车辆进出管理规定,非本单位车辆、人员禁止入内。特殊状况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杀,要求外来人员提供有效地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登记,方可允许进入指定的许可地点。

三是做到人、物共防,确保站区整洁。垃圾桶、垃圾池、废旧口罩回收桶等及时清理,安排专人每天对收费岗亭、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消杀。

四是每天为职工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等物资,在洗漱间、洗手间等处摆放洗手液。要求一线人员避免与司乘直接接触,全程佩戴口罩,查验冷链运输物资后及时更换手套。

五是对全体职工家庭成员以及近期外出情况进行摸排登记,要求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如实汇报相关情况。(景伟 吴英英)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