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领导一行深入寨圪塔乡调研森林防火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又铖,政府副县长李秋生前往寨圪塔乡调研森林防火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刘又铖一行先后前往寨圪塔乡森林防火与疫情防控卡点、山交村、西里村,实地查看了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又铖强调,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提高认识,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

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村级建制调整后的首次换届,选出的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履职与“十四五”规划实施相同步,承担着浮山未来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要高度重视,坚持好干部标准,要选出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和敢担当、敢破难、敢创新的“领头羊”,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选出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班子成员,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高度契合,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决确保换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绘出“好蓝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