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副县长郭凯深入县城多地调研供暖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汾西县副县长郭凯带队深入县城部分居民家中和尧舜馗热力公司检查城区供暖保障工作。

郭凯一行先后来到尧舜馗热力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燃煤储备、设备运行、供暖参数等情况。随后深入部分居民家中与居民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供暖情况,认真倾听居民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郭凯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群众意见,下大力气解决供热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努力把供热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供热管线巡检,确保供暖季安全平稳运行。社区和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要主动深入居民家中,做好供热普查和宣传解释工作,引导群众严格遵守供热规定要求,努力构建和谐供暖采暖关系。(闫艺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