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冷链食品经营户约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1月16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冷链食品经营户约谈会。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伟主持,全市70余家冷链食品经营户参加了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讲解了目前冷链食品经营的政策措施;同时要求全市各冷链食品经营户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规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严禁采购、销售来源不明以及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冷链食品;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先进入“临汾市总仓”查验核酸检测,取得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后方可上市销售。

约谈会上,各冷链食品经营户在《冷链食品经营约谈书》上签字,并承诺将认真履行好进货查验义务,严格遵守进口冷链食品“总仓”运行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冷链食品质量安全。

在此,侯马市市场监管局敬告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冷链食品时,一定要仔细查验检验检疫和核酸检测合格证明等,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冷链食品的动态监管,对违法经营行为将实施最严厉的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王凤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