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临汾市农业农村局”消息,近日,洪洞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执法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双节期间的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席青松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室主任李新峰、互联网+监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高洁分别传达了县农业农村局做好2021年“两节”“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县农业农村局“互联网+监管”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两节”“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严查监管对象,开展专项抽查,强化巡查检查,针对重点地区、重点产品,加强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使用禁用农兽药、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强对“两节”“两会”期间工作的组织保障,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强调了“互联网+监管”检查事项和监管对象数据及时补录的问题,通告了目前该局“互联网+监管”在全县中的排名情况,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相互协作,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县农业执法、畜禽屠宰、畜牧兽医、农机监理、渔政管理等执法人员参加会议。(关小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