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组织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月10日上午,襄汾县公安局组织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襄汾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国刚出席仪式并讲话,襄汾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洪俊主持。

仪式现场,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列队整齐、士气高昂。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并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面对警旗,全体民警、辅警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

曹国刚代表局党委致辞,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民警、辅警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他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惧危难、勇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推动襄汾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宣誓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曹国刚局长、郭洪俊政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县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摄影展、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指挥中心、“三零”创建办等区域。

之后,在家的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干部们对近年来襄汾公安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能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重回警营,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内心万分激动,在以后的日子里,将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