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多举措落实防控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春节临近,安泽永鑫焦化公司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强化宣传引导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班前会等时机向广大干部职工强调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倡导健康生活,加强个人防护,增强职工防病能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同时,做好餐厅、宿舍、澡堂、电梯、会议室、通勤车等重点场所的预防性消毒,强化日常清扫保洁制度,及时清运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落实环境消杀措施,打造整洁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降低传播风险。

此外,职工食堂严格执行食品食材采购索证登记备案制度和生熟食材分类加工存放等制度,严禁购买、使用进口冷链食品。餐饮工作人员作业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和着工作服上岗,保证职工用餐安全,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认真做好各类消杀、出入管理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做好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各生产厂及部门认真摸排有无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的职工及家属,如实上报登记,不得瞒报、漏报、迟报。同时要求职工、家属出省或从省外归来前及时向本单位、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登记,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企人员及时排查、登记,全力阻断外来不安全因素。

面对当前防控形势,该公司积极构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有针对、抓重点、压责任、强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监督相结合,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安全监督管理中,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