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安泽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刑侦一中队民警星月兼程、奔波五千里,最终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月17日,办案民警顺利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安。

2020年12月1日,安泽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接110指令:辖区居民贾某报案称被一名男子敲诈勒索3000元。接警后,办案民警和网安大队合力协作,通过对涉案资金流、信息流的深入分析研判,锁定重点嫌疑对象藏匿的大致范围和区域,寻线追踪至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进行广泛摸排和落地侦控。

办案民警克服语言不通、异地办案的种种困难,实地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确认了嫌疑人信息,锁定了嫌疑人住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安泽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