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古槐分理处多项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新年以来,洪洞农商银行古槐分理处积极采取措施,提高柜面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将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推向高潮。截止目前,该网点存款较年初净增557.84万元,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亿元。

“超认真”优化服务体验

古槐分理处6名员工,包括负责人在内全部为“女将”,年龄最大的42岁,最小的也已经35岁。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萌妈”们,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辖内客户的一致赞誉。

在每日晨会上,她们在不断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基础上,会“特别”认真演练服务“七部曲”,确保在日常营业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

在客户流量较大的中午时间,为了给客户及时办理业务,她们会经常忘记午餐。为了让她们及时吃上饭,经常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甚至会主动避开午餐时间。“家”一样的温馨氛围使客户非常愿意在这里办理业务。

“特耐心”用心维护客户

该网点十分注重维护存量客户,她们将一季度所有存量定期存款拉出明细,做好“售后跟踪”系列工作,主动以电话、短信的形式,提前10天为客户设置定期存款到期提醒服务,并根据回应将客户资金分成多份,为客户推荐 “分段式”阶梯存款服务,不仅保持了存款稳定性,优化了存款结构,更为客户算好每一分钱收益,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详细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个问题,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想做!真正做到用心和客户交流,不仅收获了客户的信任,更通过客户与其身边的朋友、亲人产生了良好的联系。

“勤跑腿”营销周边商户

古槐分理处临近洪洞县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作为5A级旅游风景区,游客繁多、商户林立,该网点会利用班后时间积极走访周边商户,详细了解客户资金动态和产品体验,并做好详细记录,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向商户和过往游客推荐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系列产品,拓宽储蓄存款储源,带动组织资金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吉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