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召开沁河治理PPP项目推进洽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7日,安泽县召开沁河治理PPP项目推进洽谈会。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伊宁,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及相关合作方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安泽县沁河流域飞岭至孔村段综合治理PPP项目的规划、运营条件、运营方式及资金投入的标准、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廉海平指出,安泽县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学养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沁河治理和旅游开发提供了支撑,应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做好“一河”文章。

廉海平强调,沁河治理PPP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对照国家政策,发挥PPP模式的优势,聚合生产力要素,整合资源,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执行。

廉海平要求,沁河治理PPP项目拟于3月1日开工,各方要充分认识到这项任务的紧迫性,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紧迫感,对项目做到早计划、早打算,科学谋划、合理部署,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全面加快全县乡村振兴战略步伐。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