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多举措传达贯彻省农信社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8日,山西农信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之后,安泽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贯彻、再部署。

把握“准”的原则 迅速掀起宣贯热潮 安泽农商银行把学习领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通过会议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在辖内掀起宣贯热潮。

突出“实”的标准 对照查摆扎实整改 全行员工对照会议点明的问题,认真查摆在思想、能力、举措等方面的不足,逐项对照,扎实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领会“融”的本质 着力推进回归主业 脚踏实地做好主业,务实支农支小工作,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坚持“严”的要求 全力狠抓风险防控 通过加强声誉风险管控、压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不断优化负债结构、全力优化改善资产状况等途径,营造稳健发展的良好氛围。

落实“全”的目标 奋力作为重建重塑 围绕省联社提出的重振士气、重建生态、重构管理机制、重铸经营机制、重树信用形象、重整队伍、重塑服务、重织监督网等重点内容,结合实际,落实建强基层党组织、转变经营理念、改进网点服务等工作举措,焕发全员干劲,展示全新形象,确保全力以赴,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高质量完成“四大战役”引领安泽农商银行蹚出转型发展的新路。(葛娟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