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开展省农信联社会议精神学习宣贯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8日上午,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襄汾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全行上下坚持集中学、专题学,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会议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带头领学,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全省农信社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全系统各层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个重建重塑”,坚持“五个原则”,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各部室、各网点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等方式,以山西农信微信平台、会议资料为载体,对全省农信社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深入研讨,大家吃透讲话精神,领悟思想内核,以山西农信全年工作精神为指引,与工作融合,抓核心要义、抓部署落实,迅速查缺补漏、细分目标、奋力冲刺,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和全年各项既定目标营造工作氛围、奠定思想基础。

下一步,襄汾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省联社党委、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用革故鼎新的锐气、敢于亮剑的勇气、务求高远的豪气,为全面夺取各项工作的胜利加码加力,努力开创“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打造一流农商行”的新局面。(李小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