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临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月19日至20日,临汾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自驻地分组分界别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张建平、王金珍、杨忠华、王阿家、李云岗等来自临汾市的省政协委员分别在驻地参加所在小组的审议。

1月19日至20日,临汾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自驻地分组分界别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张建平、王金珍、杨忠华、王阿家、李云岗等来自临汾市的省政协委员分别在驻地参加所在小组的审议。

审议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讲成绩客观实在,讲问题深入中肯,讲措施务实有效,是一份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注重凝聚各方力量、致力服务发展大局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令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在安排今年工作方面,报告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委员们表示,政协工作大有可为,今后将在中共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中担当新使命,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彰显新作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邱睿)

原标题:驻临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