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县委工作规则文件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0日下午,安泽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泽县委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雷巧萍主持召开。

会上,雷巧萍对《中共安泽县委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她指出,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项目审批和建设、资金管理等制度。严格执行工作报告和请销假报备等工作制度,对重点工作、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报告。

政法委机关要参照县委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机关各项工作制度,使机关全体人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李小三 宋星云 耿晶 武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