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深入村镇开展整村授信宣传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20日,襄汾农商银行“文化引领 普惠民生 锻铸品牌”一周一村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邓庄镇斛冢村。虽然天气寒冷,但对于现场的每一位营销人员而言,他们像是一个温和的使者,慢慢散发着他们的热情,尽管寒风凛凛,也吹不散他们营销的信念。

“咱们的车载喇叭要设置成循环播放,还得麻烦您利用村委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大范围宣传,让村民们早知晓,积极参与今天的活动。”襄汾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李俊鸿带领张礼支行宣传服务队布置好活动现场,向乡亲们普及金融服务和相关惠民政策,并针对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现场氛围火热,互动场面不断升温。在村委会的大院中,大家伙儿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边看着手中的宣传册,边热烈交谈着。金融宣传小分队现场介绍该行“开门红”营销活动及“整村授信”相关内容,让村民知晓襄汾农商银行金融产品的好处和实惠。

在授信的过程中,有很多村民对该行整村授信活动表示支持,解决了他们贷款难的问题,纷纷积极参与填写授信资料。完成现场授信工作后,工作人员承诺对后续有授信需求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同时在后续使用过程中也会现场指导,保证提供一站式服务。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幸运大转盘”的游戏互动,积极推介微信银行、手机银行、晋享生活、晋享e付、ETC及存贷款等各类业务产品,让老百姓在收获幸运的同时,也掌握了金融技能。

活动当天,参与人数100余人,现场绑定银行卡54张,引导客户线上消费61笔,现场办理整村授信5笔,金额18万元,吸收存款46万元。

襄汾农商银行发扬“三牛精神”走村入户,以“一周一村”工作为抓手,将整村授信现场做,电子银行业务批量做,让小而精的金融服务惠及每一位农户。(李小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