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经营性门店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1月20日,安泽县唐城镇召开会议对经营性门店网格化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党政班子成员、村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许勇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编密网格、靠实责任。将辖区内经营性门店划分为10个片区,每个片区由镇党政班子成员负总责,由镇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村网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协调配合,细化疫情防控最小管控单元,明确防控责任,构建立体化联防联控体系。

要明确重点、提高标准。通过建立清单台账,对照十项内容标准逐项排查督导,建立督查登记台账,用工作的细致程度体现站位的高低。

要快速整改、严格执法。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时整改,逐项销号,闭环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执法,摒弃“老好人”思想,发挥“硬核”作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经营性门店负责人的防控意识,织密编细疫情防控网。(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