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月19日至20日,安泽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新民,副局长孙剑,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伟带领政工、党建办、督察等部门,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党支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各党支部的汇报、查阅工作档案、翻阅学习笔记、实地查看党建阵地等方式,先后对全局五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各党支部上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对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发现的新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朱新民同志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到基层等重要职责,充分认识公安机关各党支部在公安事业及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发挥着工作托底、任务落实和组织保障的重要作用。

二要充分发挥从严管党治警主体作用。严格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规定,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做细做实,从根本上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牢坚实基础。

三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中的“关键少数”,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民警实实在在转变作风、高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也要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