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督导组在浮山县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0日,临汾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卫东带队来浮山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高振山一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天坛镇政府、天坛山公墓防火点、三交林场防火器材库,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县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物资储备、森林防火备勤、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浮山县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森林防火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加大专业防火、扑火队伍建设力度,及时更新专业扑火设备;

要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火意识;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预案,在做好消除火灾隐患的同时,做到迅速反应,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稳。(郭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