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甘亭派出所:民警救助翻扣车辆 受困群众转危为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苏俊)近日,洪洞县甘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滨河路北羊獬路段附近有一辆小轿车翻到旁边的沟里,请处理。

接到指令后,甘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比亚迪小轿车侧翻于道路西侧7米左右下的山沟里,车辆严重变形,车主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民警一边在事故现场摆放警示标志,及时开启车载警灯,提醒来往司机减速安全行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一边对事故伤者进行救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用警棍敲击事故车前挡风玻璃,顺利将伤者从车内救出,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警方提醒:“安全行车几万里,事故就在一两米,行车途中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谨慎行车,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