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月21日上午,临汾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出席,市关工委主任张作明主持,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1月21日上午,临汾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出席,市关工委主任张作明主持,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及负责人名单,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李朝旗指出,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7年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已成为市关工委的一个品牌项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提升学习的政治性;认真阅读国际国内经典著作,提升学习的广泛性;注重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提升学习的针对性。

要进一步负起责任,加大支持力度,强化舆论引导,丰富阅读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将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到新的水平。(郭璞)

原标题:李朝旗在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指出加大支持力度 强化舆论引导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