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侯马支行开展“走进敬老院 共度腊八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传播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在腊八节当日,中行侯马支行服务队走进侯马市为民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与大家共度腊八节。

当天早上,中行侯马支行服务队在该行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侯马市为民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该行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拉家常、谈生活,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实际困难,希望高龄老人重视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卫生,保持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欢度传统佳节。

活动中,该行服务队成员冒着阵阵寒风,擦玻璃、扫灰尘、除污垢,帮助打扫了老年公寓的卫生;最后,大家将事先熬制好的腊八粥与全体老人一起分享,一碗碗温暖的八宝粥,不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更传递着健康吉祥的祝福,让浓情暖意由口入心。

中行侯马支行始终坚持传统节日敬老送温暖活动,不仅为敬老院老人送上了节日问候,还普及了金融知识、宣传了防范金融风险,得到了敬老院上下的一致好评。(陈弋)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