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在县信访大厅开展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1日上午,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来到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东张乡上访群众反映国道241线存在排水问题,致使部分农田被水淹,造成经济损失。东张乡、公路段相关涉访负责人对存在的矛盾及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扈新起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认真做好记录,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会商化解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

扈新起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保持社会稳定显得尤为重要。

各级党委政府要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结合“三零”单位创建,解决好他们最关切的问题。遇到跨部门的疑难复杂问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主动上前一步,把职责范围内的事做好。

各有关部门在面对群众诉求时, 要热心耐心细致了解情况,及时查清事实,尊重事实,并依据法律法规、政策予以公平公正的调解和处理,要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

县委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员会(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接访。(卫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