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盛寅 毕昊鹏)1月21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新升主持并作点评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许红星,纪委书记刘松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斌,党委委员赵波、武明山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8名支部书记代表作述职报告,黄新升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现场汇报和各党支部平时工作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黄新升肯定了全院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各支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发挥出的战斗堡垒作用,也指出了支部抓党建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在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二是在监督管理党员方面下功夫,始终不渝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三是在支部建设与专业融合上下功夫;

四是在创建品牌支部上下功夫,瞄准发力的“阵地”,通过创建支部品牌,发挥出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五是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构建全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党委副书记许红星传达了中共临汾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并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