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组织召开散煤“双清零”工作部署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21日,曲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主持召开散煤“双清零”工作推进会,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副县长秦臣花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散煤“双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完成时限,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能源局、散煤办分别就散煤“双清零”工作进行安排。

王克勤、秦臣花对近期工作给予肯定,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巩固散煤“双清零”成果,持续把这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出实效;要继续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大查处力度,灵活工作方式,能清尽清、细致工作;要打好散煤管控“组合拳”,发挥乡镇网格化监管优势,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关心、参与、支持环保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凝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强大合力,确保散煤“双清零”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