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回应关切 临汾市监局突查两家桶装水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锋)1月23日上午,由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相关科室、执法队和尧都区市监局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突击检查群众反映存在问题的两家桶装水生产厂家。

据了解,22日下午有群众通过自媒体反映“有消费者怀疑腹部不适可能是饮用尧都区某桶装水生产企业产品所致”,并反映事涉桶装水企证照不全违法生产。闻讯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并要求从严从快开展现场突击调查,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从重处理,毫不姑息,绝不手软。

当日,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涉事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及《食品生产许可证》均在合法有效期内,该企业从2020年8月1日起停产至今,所销桶装水均是委托其它证照齐全的桶装水生产企业代为加工,并能提供尚在有效期内的《委托加工合同》。

执法人员随即赶往《委托加工合同》中所列涉另一桶装水加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经查,该企业证照齐全,但存在桶装水标识标签使用不规范和其他问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