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农商银行郭店分理处因地制宜开展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古县农商银行郭店分理处全面贯彻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所在区域实际情况,把好“走出去”主线,走街访户,深入宣传,整体营销,截至1月21日,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447万元,完成当前任务目标的119%。

结合实际定策略

在做好网点正常营运的同时,郭店分理处按照总行制定的方案,深入分析所辖区域商户、客户特点,结合客户日常作息规律,充分利用黄金时间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商户营收状况,介绍推销该行存款业务;抓准村民聚会时机,进行群体性宣传营销;对无法面谈的客户,及时性通过电话、短信进行关系维系,确保营销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分析情况给建议

在营销过程中,针对客户年龄阶段不同,经营层次不同,资金需求不同,分门别类进行存款产品建议;通过与客户聊家常、问近况,逐步了解需求,充分细致讲解,耐心进行回访,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不断确定各类业务营销方向,确保各类产品的充分营销。

多点合一求实效

挨家挨户进行地毯式摸查,通过上门走访,扎实开展“一卡四平台”个人绑卡营销活动,手把手给客户绑定银行卡和社保卡。在交流中耐心向客户讲解绑定“一卡四平台”的好处和优势,让客户感受到足不出户就能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余额查询的方便;对晋享E付商户及时回访,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与商户保持紧密联系,达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古县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在省联社党委“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四大战役”和临汾审计中心党组工作要求的指引下,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精诚团结,合力奋进,实干创新,为全力打造“一流农商行”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首战必胜,开门必红。(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