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公安:“雪中送炭”驱严寒 真情帮扶暖民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侯耀强 刘明)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2日上午,大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的大宁县三多乡阿龙村开展了春节前访贫问寒“送温暖”活动,让干部群众在数九寒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浓浓暖意。

他们每到一户,都要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同时,给村民宣传惠民政策,为村民送去了米、面等年货,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积极阳光的好心态,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奔小康。

赵伟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从疫情特点、防控要点、值守检测,文明卫生等方面向村民宣讲科学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群众不聚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并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动员村民安心居家,减少外出,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