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与浙江环球铸造及山西建邦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2日,蒲县与浙江环球铸造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薛凤奎、杨晓舟、陈东楷、邱波、刘俊明、乔福顺,浙江环球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波,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力强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主持签约仪式。仪式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蒲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浙江环球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波,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力强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在薛凤奎、杨晓舟等与会领导同志的见证下,副县长刘俊明代表蒲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环球铸造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浙江环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及制冷设备部件。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4.5亿元,建设经营8条国内最先进的水平生产线、迪砂垂直生产线,消失模、潮膜砂工艺的5万吨汽车零配件、5万吨电力金具及机加工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达效,预计年均销售收入7亿元,实现利税1亿元。

山西建邦集团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球墨铸铁、汽车铸件、炼钢、轧材为一体的跨区域经营、跨行业发展的钢铁制造联合企业,依托蒲县产业政策、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优势,积极开展研发和建设。

山西建邦集团蒲县赢晟园铸造有限公司450m³铸造高炉置换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450m³铸造高炉及附属项目,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利税3.5亿元,此次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推动蒲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