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召开沁河生态治理促进乡村振兴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5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沁河生态治理促进乡村振兴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团队详细汇报了该县沁河生态治理及乡村振兴规划设计,与会领导依次发表意见,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廉海平表示,此次的规划设计把生态、产业等有机融合在一起,设计构架布局合理,符合安泽实际情况,保持原有的生态,符合发展理念,十分赞同团队的规划设计,并对团队表示真诚的感谢。

廉海平强调,开展沁河流域综合治理是安泽的重点项目之一,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各方意见,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调时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

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要加大配合力度,将产业融合进去,以项目为载体,通过项目带动产业的发展,让沁河亮起来、两岸活起来、百姓富起来;要与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提升乡村风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要考虑气候原因,打造适合冬天的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要高度重视景区与文化的融合,着重于荀子文化,同时将其他文化元素相结合,宣传部门要组织团队,对安泽文化进行挖掘、包装、打造,讲好安泽故事;城市的规划设计要与整个项目融合在一起,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配合,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