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26日上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洪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浩静,局党组成员汤明,有工作分管的副县级干部参加,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47次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疫情整体情况,并对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发烧药品禁售、市场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洪安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必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要聚焦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以重点民用食品和日常防疫消费品,尤其是进口冷链食品和口罩等防护用品为主要监管品种,以年货市场、商超、小作坊、药店等为主要监管对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经营行为,消除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和“消费中”的各类风险隐患。

要积极引导市场经营行为,加大价格监管力度,确保全市“菜篮子”和“米袋子”量足价稳。持续加大对发烧药品禁售的管控力度,毫不松懈,形成闭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违规销售等问题,要严肃处理,顶格处罚,不留余地,达到震慑。

曹洪安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专班跟进,补齐短板,确保落实到位;一定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干好份内事,不忘抓配合;一定要创新工作方式,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新规律,探索工作新思路,取得工作新实效,巩固好全市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