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文联开展网络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县(市、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主动发挥文艺引领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

近日,临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县(市、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主动发挥文艺引领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

据了解,市文联将开展“抗疫情·送温暖”网络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示活动,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关注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防疫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以文学、音乐、曲艺、摄影、书法、美术、短视频等艺术形式,创作出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优秀作品,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亢亚莉)

原标题:市文联开展网络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示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