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两扫五进”举措助力电子银行业务营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浮山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两扫五进”措施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并在“三期维护”中,以点带线,以线扩面,稳步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开好局、起好步。

截至1月22日,营销个人绑卡2741户,完成目标任务2600户的105%,为首月“开门红”献上了一份春天的答卷。

前期机制推动

在总行启动电子银行业务“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后,电子银行部及时制定出《2021年浮山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全员主动站位、转变过去“等客上门”的传统思维,树立“做小做优”的经营理念,积极行动,推动了电子银行业务有序开展。

中期产品营销

在开展电子银行绑卡营销工作中,针对三大目标,采取“两扫”措施。

一是扫内部员工及家属。对全行205名内部员工通过召开钉钉培训会,讲解晋享生活、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第三方支付的优势和绑卡流程,实现全员及全员家属绑卡。

二是扫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严守阵地不放松,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由专职人员负责根据客户的年龄、职业等为客户介绍不同类型的电子银行产品,让客户了解不同电子产品的功能,实现逢客必营销,逢营销必推广,逢推广必教会,逢教会必使用,让客户体验到“下载、绑卡、使用”的“一条龙”服务,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后期维护拜访

通过前期“进农村合作社”“进单位”“进村委”“进商户”“进企业”等“五进”措施,进一步摸清不同层次客户的电子银行业务需求,将电子银行目标任务精确合理分解至全行每一名员工,定好时间“进度表”,记好营销“成果账”,做到了任务层层分解,事事有人落实。

多次深入接触,了解客户的需求,解答客户心中疑问,形成点对点、面对面的贴心服务氛围。

今后,浮山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做小做优做精”的经营理念,认真在“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上下功夫,积极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稳健发展。(苗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