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安委办考核组深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开展考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临汾市安委办第十六考核组一行深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开展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消防工作考评。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关于该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该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评资料、深入甲醇厂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世民,永鑫焦化公司总经理狄伟峰、质安副总经理牛如平陪同考核。

考评过程中,考核组对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考核组强调,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严格制定隐患排查制度,积极做好企业危险源辨识及风险管理工作,以抓小抓细的原则,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要深化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有效防范和化解风范完善工险;要规作台账,坚持台账系统性、完整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