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研究讨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事项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6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党组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伊宁,政府副县长刘合生、张建、刘剑,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及政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安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材料和民主生活会的材料。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许多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杨玉果要求,要结合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材料,做到结构篇幅详略得当,表述严谨规范,统计数字真实准确;要根据全县实际县情,总结工作务实贴近,反映出一年的工作成果;要与县委保持一致,加强沟通统筹;民主生活会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仔细把好每一关,要明确职责,分解任务,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