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7日上午,尧都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向阳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度案件受理情况;传达了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紧急通知》。

薛向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做好欠薪舆情监控和宣传引导工作,对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中成效显著的案例进行广泛正面宣传,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要密切配合,联合办案,由区人社、财政、交通、住建等部门联合办案,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随时掌握各主管项目欠薪动态,全面排查并消除欠薪问题隐患,切实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要务求成效,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实现区域内所有欠薪案件在春节前动态清零,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