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4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国平、王金珍、张庚博、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2月4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国平、王金珍、张庚博、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农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研究了人事事项;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建议议程;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其他。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月5日召开。

陈小洪强调,受疫情影响,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参照省“两会”召开形式,进行闭环管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头绪多,这对大会筹备工作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大家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讲政治、讲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郑静)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