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知识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3日,曲沃县召开2021年文化和旅游行业(文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知识培训会,副县长崔永慧参加会议。

会上,曲沃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崔永慧与各乡镇签署了文物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崔永慧指出,安全是文化旅游行业的生命线,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一个地区文化旅游业的整体形象,是经济稳定运行的重要保障。

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全面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坚决做到销号管理。

各文化娱乐及旅游场所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稳定。(张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