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县委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近日,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泽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起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准确把握了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形势,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为安泽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谋细谋实,聚焦全县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等,结合实际,精细谋划全镇2021年的重点工作;

要坚持抓实抓细,改进工作作风,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建设绿色唐城、生态唐城、美丽唐城、幸福唐城而不懈奋斗,为全县建设贡献唐城力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